勇芳_刷分精灵(软件介绍)

  勇芳 2016-5-24 39913

能代替人玩游?#36820;?#31934;灵,利用模拟鼠标来完?#36175;?#28216;戏,理论上人能操作的,精灵都能做到,人做不到的,灵精也?#35805;?#27861;做到,与人相比,精灵显出比较笨而以,不能做聪明的事,但精灵速度比人快非常多也不会疲惫。在一台电脑上开启多个游戏后,?#32874;隆?#24320;”按钮,精灵就开始工作了,智能化的设?#30130;?#21153;须您任何操心。游戏多开,请自己解决。也能在勇芳网站上下载。
注意:支持XP、2000、WIN7、WIN8系?#24120;?#20294;也有可能你的电脑不能用,请先使用免费版,能用后再购买,刷分对电脑配置要求比较高,老电脑及电脑差的就不要想着自己刷分了,还是请别人代刷比较好。

特别注意:勇芳软件?#35805;?#29992;,?#35805;?#25945;,请先用免费版,正常能用后再购买,否则化钱不能用,勇芳也帮不了你,因为有些电脑就是不能用,乍搞都不行。请谨慎购买金币,买后恕不退钱。
申明:刷分肯定会被别人举报而黑号7天,请做心里准备,就算有防黑也一样。


刷分有风险,入门需谨慎!可能会被封号的

积分险中求,封号看运气。长期刷分都有被封号的经历



【免费版】
不用化钱,支持大多数游戏刷分(部分游戏不能刷),每盘结束后会停顿30秒,主要用于让新?#32622;?#29087;悉刷分使用和试用你的电脑能否正常刷分,不需要购买,不需要注册,不限时间,可以长时间刷
【普通版】价格便宜,支持大多数游戏刷分(部分游戏不能刷),不限制速度
【防管版】价格中等,?#25512;?#36890;版功能一模一样,就是内置防管功能
【高级版】价格最高,支持所有公布能刷的游?#33459;?#38450;管功能,如果新增支持游戏,将只出现在高级版中,普通版和防管版将在1个月后支持或永远不支持刷
【单刷版】价格低廉,也叫专刷版,1个包月或包年只能选公布能刷的游戏其中一种游戏刷分,选后不可修?#27169;?#20063;不能退包,内置防管功能。

注:4种收费版本,只是支?#20540;?#28216;戏多少和防管功能,刷分速度是一样的。

 

收费价格


 

 

 

 


【免费版】?#27604;?#26159;不用钱地
【普通版】1天期限:2元,7天期限:10元,30天期限:30元,180天(半年)期限:100元,360天(1年)期限:180元
【防管版】1天期限:3元,7天期限:12元,30天期限:40元,半年,1年,没,要用高级版
【高级版】1天期限:4元,7天期限:16元,30天期限:50元,180天(半年)期限:180元,360天(1年)期限:260元
【单刷版】1天期限:不能,7天期限:不能,30天期限:30元,180天(半年)期限:90元,360天(1年)期限:150元

  期限,从你开始用算起,中间不管你用不用,时间一到就过期,具体购买方式,请看页面顶上[购买卡币]

注:当会员等级高了后,会有打折,从95折到80折不等。越高等级的会员打折越多。


支持什么游戏刷分


 

 

 

 


  以下是支?#20540;?#28216;戏,红色?#20540;?#39640;级版、专刷版。黑色字为普通版和防管版。

需要知道具体支持什么游戏,是否?#24515;?#33258;己需要的,请下载软件后,点免费,然后

是需要你自己打开软件来查看,可以进免费版查看


勇芳刷分器特点
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一、智能出?#30130;?/strong>
不是一张一张出,不是托管出,能出组合出?#30130;?#33021;根据不同游戏方式,双王,炸弹,三张,连三张,三带2,连对,飞机带翅膀,对子,三带1,顺子,单张, 等等
智能是相对的,但不能和人相比,不要期望太高,不可能很完美,

二、能显示号码与名称

直接在刷分软件上显示出号和昵?#30130;?#40736;标移动到号上,还能显示出,刷分前后的对照,这是其它刷分软件没有得特色。
三、随?#31528;?#20197;选择要赢的那个号码,(刷分?#22791;?#21464;赢方,但只在下轮刷分有效),

在软件上显示的号,你点那个,就那个赢,别的刷分器,好多都是固定的,而且刷分时不可以?#27169;?/span>

四、及时调整刷分的速度,适应你的电脑,各种简易方便的功能


五、收费能刷好多桌,免费只能一桌,而且显示CPU和内存使用量,及时了解电脑的负荷。

六、不与使用者抢鼠标,刷分时,你可以做别的事
七、一台电脑同?#31528;?#21047;很多桌
?#24661;?#33021;同时出多张?#30130;?#36895;度快,是脚本式刷分望尘莫及的。
九、一个软件同时支持多个游戏,无需为每个游戏找刷分软件。自动识别你开了那个游戏,你无需选则。
十、后台刷分,把游戏窗口和任务栏中的名称消失,就象没开游戏一样




更多功能可以自己打开软件查看,勇芳刷分器是一套完整的刷分用系统软件,其它刷分软件除了丑陋的介面和基本刷分功能就没什么了

就好比勇芳刷分软件是豪华的跑车,其它的是连车壳都没装的赛车而以,虽然都能开,速度有快有慢,但勇芳刷分无疑是用得最为舒服的软件


高级版和单刷版最新功能,免费、普通、防管?#20219;?#27492;功能


 

 

 

 

 


屏蔽游戏消息,开启【屏蔽】后,长时间刷分不会变卡,短时间刷刷不需要开启

如果开启后还是长时间了会卡,那是你的电脑存在其它问题,与本功能无关



其它说明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刷分不能中途开始,请打开刷分软件后,再开游戏,然后开始刷分
绿色软件,直接解压后,就能使用了。重装系统后也无需再重装本软件
刷分原理:
        ?#23460;?#25226;分输给其中一个主号,使其分数上涨,其他的号为牺牲者,反正免费申请回来,不用他的。
刷分用法:
        先找个游戏多开补丁,可以多开几个游戏后,在你自己的电脑上开好游戏,然后坐到一桌上,开刷分软件后,选一个号为赢方,点开始,赢方的分会在短时间内上升。你也可以选刷盘,刷盘时,每个号会轮着当赢方。

【报毒声明】
现杀毒软件都采用主动防御技术(主动分析软件的行为),本软件需要进入游戏内部读取资料,所以被杀毒软件查出,称其为“风险软件”“可疑操作”等,甚?#32842;?#20123;杀毒软件说是有病毒,勇芳在此非常肯定的声明:勇芳软件绝对不是病毒,请放心使用。
杀毒软件软件跳出提示,请点【允许或信任此软件】等这类的就行了,否则软件不能正常工作
下载勇芳软件,请从勇芳网站或勇芳指定网站或正规网站下载,其他网站勇芳不能保证。


最新回复 (336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•   勇芳 3月前
    catcat301 ?#36820;?#20027; 有异常,不会自动准备,必须要手动准备才能刷一次然后又要手动准备。。。
    现在,这游戏被腾讯限制了,只能调到中速以上慢慢刷了,快了就被腾讯自动检测到了,就无法刷分了。
    没有办法。
  • 怎么刷斗魂
  • 软件非常好用

  • catcat301 2018-10-23

    ?#36820;?#20027; 有异常,不会自动准备,必须要手动准备才能刷一次然后又要手动准备。。。

  • catcat301 2018-10-13

    忽然发觉,好久都没见勇芳出活动了,下次新版改动希望能加进win7的管理器黑屏修复

  • catcat301 2018-10-1

    以前用过本软件很好用,不过密码什么的都忘了,搞了一大轮才重新注册了一个号,试用了一下免费版6.2.1发觉五个问题,第一是刷分精灵不能最小化,一点最小化就会把QQ大厅全弹出来,然后最小化是无效的,第二就是刷分器不能隐藏,如果在图标里隐藏刷分器的话会出警报然后不刷了,第三就是游?#26041;?#31639;介面不能屏,每局完了都会弹一次出来,至于第四个问题就是 锄大地 如果开始时必须先出小3的,但会有机?#36866;?#21035;不了导致一直弹?#20843;?#20986;牌错误提示,这时必段要先停软件出了小3而后才能继续,至于第五就是开了防管,防蓝,防普通依然没有正常运转(设置全部防加解散),被人进来了然后查看日志发现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
  • 23377 2018-7-27

    好东西,?#32842;?#20102;5分钟,已经会用了

  • 372049821 2018-4-15

     ....回复13楼:a089457

    退出,重新再刷,得的

  • 372049821 2018-4-15

     ....回复16楼:xgf753669

    勇芳刷分

  • 372049821 2018-4-15

     ....回复13楼:a089457

    退出,再重新来,有时乱码的

  • 龙威风 2018-1-30

     谁教教我 没学会 

  • JJ游戏迷 2018-1-29

    勇哥,我需要一个JJ?#36820;?#20027;的刷分软件,价格微?#30424;?#24494;信号13792510321

  • 旧版本咋下载

  • 咋旧版本不能下载,新版本刷一会就自动关了咋回事啊

  • 刷分软件游戏开好后,点房间就会卡在,正在读取数据,这里。   这个怎么办?

  • 为什么我打开刷分辅助,点一下进度条完了后就没?#20174;?#20102;?也不见辅助窗口弹出来?

  • 为什么我开大厅登陆器,老说我没打躲开补丁,还有刷分软件点一下就米?#20174;?#20102;出不来

  • 这个刷分器能刷金博棋牌的吗?

  • zhy3281770 2017-11-16

    我的QQ为什么上不去 多开大厅{直接给我踹下来上面写 登陆错误}为什么啊   我小号多开就能上去试过很多次了  怎么都上不去  求解

  • BJ2007WLL 2017-10-18

    除了出?#30130;?#20160;么都不管用,跟托管一样,也不会轮流刷,什么玩意啊

  • zcx19950520 2017-4-16

    下载安装包文件失败 没有被拦截

  • w337859588 2016-9-11

    怎么登陆不了 ?  链接 服务器 没响应。。  怎么解决 ?

  • QQEERR 2016-9-10

    你更新干啥呀, 现在刷?#35805;?分多钟,这尼玛的龟速,让人怎么信你

  • QQEERR 2016-9-10

    勇芳,以前刷不卡现在更新过怎么卡了,

  •   勇芳 2016-8-28

     ....回复311楼:1054357474

    此游戏有问题,网络一卡就出乱,游戏服务器那边会认为你这边游戏有问题不接受你的打?#30130;?#25152;以就出不了牌了

    只能是调慢点刷。

  • 1054357474 2016-8-28

    ?#20197;?#19977;台电脑下了永芳刷火拼双扣,发现一台xp可以刷,另外?#25945;╳7不可以,牌老是乱打而且打不出去,望解决。。

  • 420240240 2016-8-1

    支持勇芳

  • 851196114 2011-3-28
    东东我非常?#19981;?#29992;,也是一种游戏玩法,?#19978;?#25105;不会下,?#30475;?#27809;了要求阿勇帮忙,他又没空,郁闷啊!!!
  • 那?#19969;?#21191;哥。军棋刷分有限制了。能否解决下捏!!!!
  • 游客 2011-4-5
    军旗 免费版本能刷吗???
  • 834994755 2011-4-7
    玩什么我的四国军棋刷不了?
  • QQ游戏欢乐?#36820;?#20027;能刷吗? 同一个IP的不是不能进一个房间吗?
    回复:  勇芳 .  (2011-4-7 11:27:24)
     那是?#27604;?#22320;,看我新闻里的代理IP说明
  • shevchenko 2011-4-9
    什么时候能更新雷电刷分啊 很迫切
  • seyise 2011-4-10
    什么时候更新在跑胡子啊!什么时候更新在跑胡子啊!什么时候更新在跑胡子啊!
  • zxkdvb 2011-4-10
    什么时候更新———七鬼五二三
  • 游客 2011-4-18
    勇芳软件怎么更新不了,从哪里更新
  • 支持,希望能加快更新其他刷分游戏。
  • a089457 2011-4-23
    悲剧啊,升?#23545;?#20040;刷不了
  • 344201264 2011-4-24
    怎么连接不来服务器?
  • 神秘海洋 2011-4-26
    我的是专刷版的,包的是够级,怎么不可以刷新够级呢?老是提示匹配,怎么也匹配不下来呢?是什么原因?
  • xgf753669 2011-4-28
    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wqsa49360204 2011-4-30
    顶上 啊
  • 1042993723 2011-5-1
    那免费的版的功能可以说一下吗?
  • 马小弟 2011-5-5
    免费的速度慢。建议大家买下金币
  • 游客 2011-5-6
    狂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chengyong 2011-5-7
    挺久没来了.支持勇芳
  • 很好用 顶一下
  • 422398249 2011-5-13

    顶顶顶顶顶
  • 魔帝神君 2011-4-18
    怎么QQ桌球刷不了。一刷就出现双方数据不一致,与可能一方使用外挂,汗啊。。。。
    回复:  wangzhe .  (2011-5-13 22:27:27)
     桌球只能刷九球的,其他的不行~
  • 顶顶顶顶一下!
  • 1161325721 2011-5-18
    顶!顶!顶!
  • 顶顶顶顶顶顶!!!
  • 839243025bin 2011-5-21
    顶顶顶顶一下!
  • qq2011fy 2011-5-23
    支持下,几好
  • 游客 2011-5-23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nannan12300 2011-5-24
    红色的游戏是什么意思? 我开了4个号 怎么不能刷分 软件的下载了 为什么呢?
  • 遥远1888 2011-5-24
    支持~~ 顶顶~~~~~~~~·
  • z1047899283 2011-5-24

  • 我我人人 2011-5-25
    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lyhc777 2011-5-27
    3.8.1987 刷分的时候 老是刷几局就停止了 !角色版?#36820;?#20027; 速度 从良4一下变成差9 就停止了 怎么 解决
    回复:  勇芳 .  (2011-5-27 12:42:11)
     乍会这样,此时,游戏有没有死了,还是乍地了,要尽量具体点,?#20063;?#22909;分析

    回复:  lyhc777 .  (2011-5-27 20:08:03)
     软件 从 良4 一下子 边城差9 接着 游戏 就 卡在那 了! 地主手里的牌 还不显示!但在小号那看地主 还有好几张?#30130;?
  • renqianming 2011-5-29
    非常好。支持您、
  • cxc00004 2011-5-30
    不错的一个软件,支持下
  • 276148142 2011-5-30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崩溃,明明写支持陕西麻将,为什么软件缺刷不了陕西麻将!!!!
  • efef1001 2011-6-4
    怎么刷2桌 刷几把 有一桌就掉啊
  • 怎么不能用大王当连炸打
  • 280044451 2011-6-6
    拱猪没有用红色字体标注,但是普通版刷不了,而且用高级版刷分存在1家不出牌的问题,望更正修复。
  • 46690695000 2011-6-7
    现在的刷分 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我刷够级 刷一桌 很快 刷2桌就开始慢了 有的时候还容易掉 不出牌
  • matallica 2011-6-10
    顶起,?#29616;?#25903;持
  • 280044451 2011-6-11
    勇哥,锄大地的刷分是没有问题,刷分器的那个出牌策略未免有点太脑残了吧,简单改下速度加倍没问题。
    回复:  280044451 .  (2011-6-11 18:11:06)
     还有刷分器对锄大地的分数统计也有问题,不能正常统计。
  • 老乌龟 2011-6-12
    希望能有英雄杀刷分!
  • 381813660 2011-6-15
    顶!顶顶顶顶顶
  • 李兴业 2011-6-16

  • hw1975011023 2011-6-18
    支持刷QQ雷电不?
  • 200971816 2011-6-20
    可以用来干瞪眼转豆吗
  • 云丝了 2011-6-22
    刷两桌怎么会掉一桌的啊
  • styleae86 2011-6-27
    其他游戏我没刷过,不过四国军棋刷的不错,我顶!!!!!!!!!!!!
  • SDBH 2011-6-28
    刷分器不如两年前好用了
  • 384493160 2011-6-28
    啊额-,- 英雄杀杂刷分吗?有英雄杀的刷分器吗》
  • 860815520 2011-7-10
    顶顶顶啊!!!!!!!!!!!!!!!!!
  • 大地9398 2011-7-12
    请问那位朋友知道刷分用的变速齿轮在那里下载啊?谢谢给个网址。
  • 老乌龟 2011-7-2
    再次回复,希望能有英雄杀刷分器!不知道有希望没有,能不能透露个信息!
    回复:  勇芳 .  (2011-7-7 23:03:42)
     其实很早就能刷的,只是刷这个比较麻?#24120;?#32780;且不稳定,刷不了多长就会游戏卡死,所以?#35805;?#23601;说不支持,因为新手太多,大多搞不定,刷不了就会来骂我,而且问题又多,所以干脆说不支持。想刷你自己试试,你能刷不能刷就不知道了。

    回复:  老乌龟 .  (2011-7-12 20:21:52)
     多谢!知道了。先去试下
  • 344201264 2011-7-13
    现在免费版要等30秒才进入下一局,哎,何去何从
  • liuxianfa 2011-7-16
    我用高级版的怎么也不可以刷东北刨幺啊?#32943;?#26395;能支持下,谢谢
  • 英雄杀老卡死啊,改到三足鼎立多好啊,还不那么繁琐,不用上那么多号,还一下可以刷俩大号,赶紧改吧,都在?#21592;?#20080;三足鼎立的挂刷呢,你要改了,会多好些人用勇芳刷的
  • 破天荒 终于能安安?#20219;?#30340;刷红五3打1了 不掉了
  • 高级风 2011-7-29
    能不能全免费呀
  • 好是好,就是贵了点
  • 237533802 2011-8-4
    关牌能修?#32874;?#21527;?不能刷,要么匹配,匹配了以后登陆就出现错误,不匹配就不能刷
  • 280044451 2011-8-8
    勇哥,你连拱猪的规则都没有搞清楚,拱猪第一轮不能出带分的?#30130;?#22914;果有一家最小黑桃的牌是黑桃10,一直出不来,规则不对就卡了。
    还有上面说《以下是支?#20540;?#28216;戏,红色?#20540;?#39640;级版、专刷版。黑色字为普通版和**版》,拱猪没有标红居然也要高级版,买?#28865;?#32423;版居然不能刷。
    回复:  勇芳 .  (2011-8-9 9:36:50)
     游戏太多,标注可能遗漏,
    拱猪需要在不亮牌区刷,就是说有亮牌的地方无法刷分,还有打对家也是不能刷的

    回复:  280044451 .  (2011-8-9 15:20:48)
     勇哥,你自己刷试试嘛,有些牌不能在当前花色第一张出,直接就是出牌方式有问题的,不光我不能刷的,今天群里面也有人?#20174;?#25329;猪有问题!!!!
  • 游客 2011-8-9
   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一直刷不了了,以前可以的啊,求解,打开刷以后就直接显示“等待你开启游?#20998;小!!!??#20445;?#27735;,明明我已经开启了六个窗口!@郁闷中。。。求解!!!!
    回复:  kis0602 .  (2011-8-9 2:41:21)
     还有,我没有开杀软,防火墙也关掉了,在网吧上的!!

    回复:  lover1998 .  (2011-8-15 11:35:58)
     开6个窗口?刷分器会傻掉的!不要以为刷分器很聪明,勇芳已经说了,只是代替人手而已,没有脑!刷分器完全没问题,是你自己不会。
  • 542670129 2011-8-25
    0 0
  • petpet8888 2011-8-26
    英雄杀杂刷分吗?
  • lutangjun 2011-8-26
    英雄殺三足鼎立刷分有沒有啊。。。
  • 秦loveyou 2011-8-31
    好好好好好好·········
  • 俺也想刷英雄杀 可是俺不会哎 郁闷 5555555555
  • 游客 2011-9-11
    高级版的能不能刷雷电啊。
  • 游客 2011-9-11
    高级版的能不能刷雷电啊。
  • 游客 2011-9-11
    高级版的能不能刷雷电啊。
  • 游客 2011-9-11
    高级版的能不能刷雷电啊。
返回
电音歌后官网
视频制作师赚钱方式 csmoney怎么样 赚钱 打字赚钱是怎么回事 做动漫代工赚不赚钱吗 网上没赚钱的吗贴吧 风车展览赚钱吗 开店三年不赚钱 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的事 我现在在家带孩子怎么赚钱呢 卖保健按摩器材赚钱吗 主角玩游戏赚钱小说 堕落虾赚钱吗 汇丰电商怎么赚钱的 念佛怎么赚钱 虎牙直播是如何赚钱 箱包+生产+赚钱吗